纪念碑谷2

纪念碑谷2-久别重逢,山谷有风,心世界的旅程,再次同行!

新闻资讯

首页 > 新闻资讯 > 正文

纪念碑谷2与花瓣设计赛事

     三年前,《纪念碑谷》上线,风靡全球,被截屏的场景图超过60万张,因为这些截图真的可以放到画廊上供人欣赏。三年后,《纪念碑谷 2》又为我们带来了一趟美好的“心世界的旅程”,开启一个全新的故事,一段独一无二的奇幻旅程,当然还有同样精美的场景图,但这次你不只是可以截图。

腾讯游戏携手花瓣发起“找寻不可思议的美”《纪念碑谷2》插画大赛及衍生品设计大赛,让每一个设计师去表达自己眼中的纪念碑谷,纪念碑谷主创USTWO担任评委,获奖作品将被授予“纪念碑谷设计大赛优秀原创作品”

     

     本次活动不设置详细规则,设计师可以充分自由发挥,比如用你的画风重新演绎纪念碑谷的精美场景;比如已做妈妈的插画师可以将主人公换成你和你的孩子;比如你可以用绘画去诠释你所理解的纪念碑谷每一个关卡的故事……你也可以使用纪念碑谷元素设计一些衍生品周边,他们有可能会被官方采纳推出相应的衍生品哦,你也可以获得相应的设计费。

设计说明:创作主题为插画设计、衍生品设计。

作品要求:宽高都不小于500px,分辨率72,作者保留高分辨率文件,供获奖后使用。

获得金奖、银奖、铜奖的参赛作品,版权归属默认腾讯所有

久别重逢,山谷有风,心世界的旅程,再次同行!纪念碑谷2